KIMJALY

瑜珈墊背包-灰色和黑色

$36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87910

我們的瑜珈設計師構思了這款非常時尚的模組化背包,除了可以攜帶所有瑜珈裝備,還能帶上電腦。容量 35 L。

這款非常舒適的多隔層背包有一個大口袋,可容納厚度 8 mm 以下的瑜珈墊,讓你從辦公室帶到瑜珈教室,或是在瑜珈旅行時使用。

顏色: 黑色 /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隔層

背包尺寸:高 54 x 寬 34 x 深 25 cm,7 個口袋。重量 0.845 kg,容量 35 L。

耐用

原液染色布料(300 Deniers 聚酯纖維(polyester))及強化接縫。

防潑水力

塗層布料可防止水滴(小雨至大雨)。

圖片

瑜珈墊背包-灰色和黑色
瑜珈墊背包-灰色和黑色
瑜珈墊背包-灰色和黑色
瑜珈墊背包-灰色和黑色
瑜珈墊背包-灰色和黑色
瑜珈墊背包-灰色和黑色
瑜珈墊背包-灰色和黑色
瑜珈墊背包-灰色和黑色
瑜珈墊背包-灰色和黑色
瑜珈墊背包-灰色和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7 個收納口袋:

- 1 個主要大口袋(20 L,可擴充至 35 L)。
- 易於開啟和關閉的捲蓋設計 + 拉鍊及快開扣(方便拿取物品及固定)。
- 隱密的正面內嵌口袋,用來放置瑜珈墊(厚度 1 到 8 mm),
- 外側開口,可快速打開主要隔層(放置瑜珈配件:瑜珈磚、毛巾等)。
- 1 個內側筆電口袋和 1 個小配件口袋,
- 有內外開口的側面口袋。
- 2 個側口袋。

舒適背負:

背帶可調整長度。
胸帶可將重量均勻分布,確保長時間背負的舒適感。
背部的兩個泡棉區域,提供舒適度和透氣性。
可擴展的拉鍊隔層,用來放置瑜珈墊:
垂直攜帶瑜珈墊,可以在走路或騎自行車時達到出色的平衡。
(2 條壓縮帶用來固定墊子)。

環保設計,雙色染色方式:

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而且還會從染槽排出廢水。
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使用每兩根紗線只有一根經原液染色的紗線。與傳統紡織品相比,我們對水資源的消耗與影響減少了約 80%。
我們使用原液染色紗線(DDY)、原液染色拉鍊以及再生塑膠帶扣。

背包的容量是如何測量的?

每一款背包的容量根據標準化方法進行測量:我們使用小球裝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然後將小球倒入有刻度的容器中,獲得相對應的公升數。

我們如何設計這款產品?

我們的團隊成員從初學者到瑜珈老師都有,彼此分享對瑜珈的熱愛。
無論是從事舒緩瑜珈還是動態瑜珈,我們都在尋找平衡。我們與瑜珈大使們一起設計出符合你期望與心態的產品。我們致力為你提供正向、寬厚並對環境友善的瑜珈修行。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庫存建議

請放置於乾燥處。手洗。用濕海綿輕輕擦拭背包,即可清除污漬。

測試

這款背包經過背負性測試以及連續的褪色測試,以確保在使用過程中不變形、不褪色且堅固耐用。這些測試由不同實驗室定期進行,確保在整個設計過程中符合我們的品質標準。儘管如此,如果你對背包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歡迎告訴我們!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