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一日露營野餐墊 Easy 190x90cm

$129
Ref. : 8669707

我們的露營團隊設計了這款野餐墊,可為你隔絕地面,讓你在登山健行或露營時舒適地坐在上面野餐或休息。

一款方便攜帶又耐用的野餐墊,有防水層可隔絕地面的濕氣。

顏色: 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收納

摺疊後相當輕巧 | 容量:0.9L | 尺寸:25 cm x 18 cm x 2 cm

方便攜帶

附袋子 | 可放在野餐保冷箱中輕鬆攜帶 | 超輕(190g)

防潑水力

PE 膜層可防濕氣。

易開合

摺疊後可輕易收於網袋中。

耐磨損

耐用、耐磨損材質 | 2 年保固

易保養

可用濕布輕鬆清潔,請遵循保養指示。

圖片

一日露營野餐墊 Easy 190x90cm
一日露營野餐墊 Easy 190x90cm
一日露營野餐墊 Easy 190x90cm
一日露營野餐墊 Easy 190x90cm
一日露營野餐墊 Easy 190x90cm

產品技術信息

你的舒適度最重要

我們特別重視產品的舒適性。
為保護你的肌膚並有效隔絕地面溫度,這款野餐墊採用 Tevyk 與 PE 膜製成。

方便露營使用

使用簡單是我們設計的一貫宗旨。
190x90 cm 的大小剛好與一日露營活動的快開帳 Easy 相同。可摺疊且附袋子的設計方便打開和收起。收好後可放進野餐保冷箱中。

經測試達到最佳的耐用度與強度

為確保產品的耐用性,成分和結構都經過實驗室測試,模擬其老化程度。
例如我們會針對布料進行耐磨性、耐撕裂性、耐紫外線和耐水色牢度,以及防水測試。我們透過這些測試保證產品享有 2 年保固(從收據上的購買日期起算)。

以你的健康為念的環保設計方式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全氟碳化物可用來讓布料防潑水,但對環境及人體毒性極強。我們採用其他材質來取代全氟碳化物,並維持應有的防潑水特性,以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不斷為實現產品的環保設計而努力。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旅行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建議收納前先清潔並晾乾。存放在乾淨、乾燥處。

使用說明

注意:請勿靠近火源!

測試

經過我們實驗室進行馬丁岱爾耐磨試驗(Martindale test)。過程中,這款產品不斷接受研磨料的磨損循環測試。當出現破洞或達到 40,000 循環後停止測試。這款地墊達到 40,000 循環的標準。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大自然中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可能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