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單人式充氣露營床架

$899
Ref. : 8595949

我們熱愛露營的團隊為想要在舒適的露營床上一夜好眠的露營客設計出這款充氣式床架 Camp Bed Air。

70 cm 充氣式床架!可將 2 張床架組合成雙人床,附 5 年保固。請注意,不含睡墊。

顏色: 奶茶色 / 深石油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睡眠舒適度

尺寸:200 x 70 x 25 cm。 可搭被使用同款充氣床。

耐用

本產品經過認證,可承受超過 100 次的充氣/洩氣循環

易裝卸

可使用 5.2 L 紅色打氣筒 Quechua 快速充氣。

方便攜帶

重量:3.8 kg | 容量:12 L | 攜行袋 cover 70 x 14 x 14 cm

兼容性

床架適用任何最大寬度 70 cm 的露營睡墊。

圖片

單人式充氣露營床架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說明

這款露營床架能與同款床架合併為雙人床。適用任何最大寬度 70 cm 的露營睡墊。
強烈建議使用 5.2 L 紅色打氣筒 Quechua,並以 6 PSI 的壓力打氣。若想購買這款打氣筒,請複製產品編號 8243066,並貼上官網的搜尋引擎。

保固

這款充氣床提供五年保固。

產品保用

5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支架 95% 玻璃纖維, 5% 樹脂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旅行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折疊床架時請沿著側邊對折後朝氣閥方向捲起,以免造成損壞。使其遠離潮濕和極端溫度。

使用說明

建議最大承重:110 kg。
請勿在水中使用。

測試

產品自售出後享有五年保固(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保固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5 年的特別保固需保留產品及銷售收據。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