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超輕量極速登山健行 T 恤 FH 500 - 灰色

$179
Ref. : 8736229

我們充滿熱情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為極速登山健行愛好者設計了這款 T 恤。適合在炎熱天氣下登山健行時穿著。

想要在山裡自在地活動嗎?這款僅重 99 g 的 T 恤會讓你穿上後忘記它的存在,你可以輕鬆出遊,盡情享受登山健行途中的風景!

顏色: 霧藍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超輕量 T 恤:M 號重 99 g。

布料柔順

柔軟滑順的材質,可提升舒適度與增添柔美氣質。

透氣性

背部、胸前和腋下的網眼材質能有效排汗。

活動自如

彈性布料(含 13% 彈性纖維(elastane))可提供活動自由度。

快乾速度

快乾的合成布料可迅速排汗。

圖片

女款超輕量極速登山健行 T 恤 FH 500 - 灰色
女款超輕量極速登山健行 T 恤 FH 500 - 灰色

產品技術信息

剪裁

這款 T 恤採用合身的運動風格剪裁,更容易將汗水排到布料外層。背部的長度提供良好的包覆性,皮膚不會與背包直接接觸,因此可避免受到刺激。可選擇平常穿著的尺寸,如果偏好寬鬆感,請選擇較大的尺寸。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快乾

乾燥時間根據標準化規範,測量布料吸收汗水後快速乾燥的能力。

成分透氣性

為了確定布料是否透氣,我們進行 RET 值或總蒸發阻力測試(根據 ISO 11092 標準)。布料阻力越低,越能將運動時產生的水氣排出,布料的透氣性也越高。例如:RET <9 = 極透氣布料/9 < RET <12 =非常透氣布料/12 < RET <20 =透氣布料/RET> 20 = 稍微透氣或不透氣。這款 T 恤的 RET <6。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永續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3%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收納前請確定衣服徹底乾燥。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常年致力於創造和研發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都會經過嚴格的戶外測試,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通過

由 12 名測試人員組成團隊在白朗峰附近山脈進行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