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女款高爾夫短袖 Polo 衫 MW520-海軍藍

新低價
$129
過往價格 : $179
Ref. : 8733315

我們開發了這款短袖 Polo 衫,適合在 10°C 到 20°C 的溫和天氣中打高爾夫球時穿著。

女款 MW520 Polo 衫專為女性高爾夫球員設計,把打球時的舒適感融入簡單但精緻的剪裁之中。

顏色: 藍黑色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柔軟性

棉和萊賽爾 (Lyocell) 材質,確保彈性與舒適。

透氣性

針織棉和萊賽爾布料,加速水分排出。

活動自如

彈性材質和剪裁,為全方位高爾夫球揮桿動作量身打造。

產品技術信息

女性專屬剪裁和尺寸

女款 MW520 Polo 衫專為女性高爾夫球手打造永恆又時尚的款式,適合大多數人的體型。袖子底部和 Polo 衫下擺的彈性織法確保了衣服與身體完美貼合。

小細節,大不同

MW520 Polo 衫的眾多細節在簡約與精緻之間取得了平衡。
長鈕扣口袋、小巧的低調按鈕以及後背摺褶設計提供了舒適的合身度和良好的活動自由度。

多功能 Polo 衫

MW520 Polo 衫採用柔美優雅的剪裁,適合球場內外穿著。略顯寬鬆,袖窿下垂,非常舒適,自然貼合臀部,在揮桿或日常活動時不會上翹。

神奇的材料

MW520 Polo 衫採用非常柔軟、流暢且輕盈(225 g/m2)的環保設計布料製成。選擇符合高爾夫標準的 BCI pique 棉(26%),混合了來自尤加利木漿的生態材料萊塞爾(69%),再加入了 5% 的彈性纖維以增加彈性。Lyocell是一種透氣、耐穿的織物。

為什麼這款 Polo 衫採用環保設計?

我們通過遵循實驗室測試的全面方法,比較了相同類型和相同用途的產品,以定義理論上的壽命。通過認知弱點,我們已經能夠改進產品設計以延長這一理論壽命。

如何保養 Polo 衫

為延長 polo 衫的使用壽命,我們建議:
- 以 30 °C 水溫翻面與同色系衣物機洗。
-使用液態清潔劑,粉狀清潔劑可能會在深色衣物留下痕跡
- 以最大轉速 800/900 rpm 脫水,避免傷到棉布纖維
- 風乾,需要時請以反面熨燙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69% 萊賽爾纖維, 26% 棉, 5%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