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標準衝浪褲900 (平版腰帶)-卡其色

$199
Ref. : 8645537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衝浪褲,相當適合進行超過2個小時的衝浪時穿著。

具有四向彈性布料,易於活動的標準衝浪褲。平版腰帶設計可確保貼合和舒適。拉鍊式側邊口袋

顏色: 卡其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29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31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32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34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36 / 歐碼 46 undefined
  • 英碼 39 / 歐碼 4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不易位移

平版腰帶設計可確保衝浪褲在浪中不滑動

減少摩擦

聚氨酯(polyurethane)內帶及熱黏合縫線可減少摩擦刺激

活動自如

四面超彈性布料(Nazaré)能提供絕佳的活動自由度

快乾速度

產品經防潑水處理,可讓水珠滑落、加速乾燥

圖片

標準衝浪褲900 (平版腰帶)-卡其色
標準衝浪褲900 (平版腰帶)-卡其色
標準衝浪褲900 (平版腰帶)-卡其色
標準衝浪褲900 (平版腰帶)-卡其色
標準衝浪褲900 (平版腰帶)-卡其色
標準衝浪褲900 (平版腰帶)-卡其色

產品技術信息

什麼是衝浪褲?

衝浪短褲一般設計給男性進行水上活動時穿著;近年來,衝浪短褲也很適合女性。1950 年代為了衝浪所研發的褲款。
過去幾年來都是相當流行的泳裝。衝浪褲一詞來自於穿著後進行的水上板上運動,例如衝浪。
主要用於避免因為與衝浪板的摩擦造成的擦傷。

如何挑選衝浪褲

運動時間超過2個小時以上。
如果你喜歡衝浪超過兩小時,你將會需要緊貼腰部的衝浪褲,但不能造成任何不適。這是平坦腰帶的好處。為了活動的自由度,採用稍微有彈性的材質可確保腿部動作不受阻礙。

如何挑選衝浪褲的尺寸?

關於選擇尺寸,我們邀請你造訪衝浪褲產品檔案中的尺寸建議。
這款衝浪褲900尺寸共有S號、M號、M/L號、L號、L/XL號及XL號。
你的體態也同樣地會影響你的選擇這些建議可以幫助你選擇
如果你的身體和腿部肌肉比較多,選擇較短的款式可以突顯你的身材。
如果你的身體較為瘦高,則選擇較長的衝浪褲!

根據腰帶的類型選擇衝浪褲。

彈性腰帶設計
協助衝浪褲適合各種不同的體態。
半鬆緊腰帶
可確保絕佳的固定性,同時適合不同體態
平坦腰帶設計。
即便落入海中,也可確保衝浪褲的絕佳固定性。
人體工學腰帶設計
完全創新的衝浪褲,不管在任何浪況都能提供完美的貼合感,並採用絕佳的人體工學設計。

抵抗海浪

衝浪時,不論是進行潛越或是跌入海中,滑落的衝浪褲都不易拉回原本位置… 因此選擇正確的腰帶的想法顯得相當重要。選擇平坦腰帶設計或者人體工學腰帶設計以獲得絕佳的合身感。此外,衝浪褲900具有一條不會鬆開的扁平抽繩,因此整個運動過程中任何結都能保持緊固。

減少擦傷。

這無疑是最重要的指標。衝浪褲或其縫線磨損很常見。我們的衝浪褲在形狀和拼接方式上經過設計,盡可能地在運動期間避免摩擦。
衝浪褲900也採用熱貼合技術,以及減少擦傷的結構設計。柔軟的Nazaré材質有助於避免擦傷。

活動自由度

在衝浪、趴板衝浪和人體衝浪中,雙腿的使用量很大,因此男性游泳服裝不該限制彎曲或游泳的動作。
雙向或四向彈性布料可提供此活動的自由度。
衝浪褲900採用四向極彈性布料(NAZARE)製成,可提供衝浪過程中起乘或其他動作所需的活動自由度。

快乾

沙子容易附著在泡過水的衝浪褲上,造成不適感。因此,選擇「彈性」材質可更快排除水分。產品經對環境友善的無氟防潑水處理,可讓水珠滑落、加速乾燥。

長度。

選擇長版衝浪褲屬於個人喜好。但是,你應該知道,短褲越短,活動的自由度越好。19 inches的長度相當於一般M/L號的48 cm。

口袋

這款衝浪褲900附有1個側邊口袋,可在溫暖海域中長時間攜帶臘條、防曬棒及其他必備物品!這款衝浪褲900附有內側彈性帶,能讓你安心的攜帶工具。

腰帶

這款衝浪褲900附有平坦腰帶,在浪中潛越或是跌入海中時,可以避免短褲滑落。此外,趴在衝浪板划水時,平坦腰帶將帶來更佳的舒適性。

環保設計

衝浪褲900採用NAZARE製成,是使用再生合成聚酯纖維(polyester)和無氟處理的100 %環保設計。

防曬:必備的衝浪褲

在夏季,當氣候炎熱但水中涼爽時,衝浪者往往會在不換裝備的情況下延長衝浪時間。因此曬傷的風險加倍。
你知道嗎?10到15%的紫外線是由水面反射,這表示40到95%紫外線可穿受水面下達25 cm。這就是為什麼結合防曬(抗UV上衣等)的衝浪褲成為溫暖水域衝浪的必要裝備。
探索我們的防曬系列!

OLAIAN 品牌是什麼?

OLAIAN,迪卡儂的衝浪品牌
駐點於法國西南方昂代的 OLAIAN,是迪卡儂的衝浪品牌。我們的辦公室位於海邊,當設計出一款衝浪褲後,就會直接進入海中測試,檢查浪來時泳裝是否會移動以及是否仍舒適耐用。請至 https://www.olaian.fr/尋找Olaian品牌

與藝術家JEYKILL合作的膠囊系列

OLAIAN 推出的全新衝浪板和泳衣系列,是由藝術家、Bleu Noir紋身工作室的共同創辦人Jeykill在法國比亞希茲(Biarritz)設計的。

由海洋、天空與人類本質啟發設計,細緻又自然流暢,此系列呈現一個複雜且抽象的奇幻世界。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使用說明

遠離熱源

測試

所有的產品都經過實地使用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免熨燙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