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防水登山遠足鞋 - MH500 - 灰色 - 男裝

$499
Ref. : 8504162

我們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設計出這款防水健行鞋,適合經常健行的健行者穿著。讓你盡情探索山林,每一步都十分舒適。

舒適地健行:EVOFIT技術能符合腳型。安全地健行:採用皮革鞋面、橡膠足底保護及防滑外底設計。

顏色: 礦石灰 / 萊姆綠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缺貨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附5 mm鞋釘的極防滑橡膠外底。

衝擊防護

腳掌前後採用堅固的橡膠足底保護設計。

防水性

採用防水、透氣的薄膜內襯:在各種天候下雙腳都能保持8個小時的乾爽

吸震性

腳跟部位採用不同密度的EVA泡棉材質:提供舒適性及防護性。

合身

採用EVOFIT技術,鞋子會符合腳掌的寬度。

輕盈性

尺寸8號,單腳重430 g。

產品技術信息

健行的頻率及強度?

我們將登山健行分成三種等級,依照產品的性能及功能性進行分類:
-偶爾:1年外出健行12次。每次大約3到4個小時,距離10 km以下且高度落差小於700 m的健行。
-經常:1年外出健行20次。每次4到6個小時,距離10到20 km,高度落差700到1,200 m的健行。
-密集:1年外出健行超過20次。每次6個小時以上,距離20 km以上,高度落差1,200到2,000 m的健行。

環境永續資訊

鞋款的鞋墊、布料塗層採用原液染色製成的紗線,以降低對環境的衝擊。使用染浴處理的染色布料會消耗許多用水且污染較多。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使用原液染色處理,從紗線製造的過程中直接添加色素。

鞋底抓地力

鞋底的防滑力經過認可。
為了獲得這個認證,鞋子必須通過實驗室測試,以評估在不同表面的抓地力等級(平滑、堅硬、乾燥、潮濕)。為了驗證這些測試,我們請一組代表目標客群的受測小組到山區進行超過500 km的測試

防水測試

在實驗室中,將鞋子放置到達鞋面一半高度的水深中,並以機械手臂模擬步數。藉由這項測試得以確定鞋子在走了多少公里後仍能維持乾爽。
這款鞋子經過認證,在實地或降雨的情況下能符合預期。

延長鞋子的防水度

為了讓雙腳長時間保持乾爽,我們建議穿著防水綁腿或迷你綁腿來保護鞋面,以避免水、小石頭沙子進入鞋內。
我們建議每兩年重新用防水噴霧對鞋子做防水處理(請在我們的網站搜尋"防水")以恢復防水功效,並避免鞋面沾染污漬。

EVOFIT技術

這款鞋子採用EVOFIT概念設計而成。EVOFIT科技的概念為採用彈性布料,足部關節處採用特殊設計,讓這款鞋子能完美貼合你的腳形。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長

我們Quechua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地區。
這個地點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及工程師等)及戶外運動愛好者最重要的聚集場所。
我們所有的專業人員都在如此優異的環境下設計登山健行的產品。

我應該挑選什麼尺寸?

最重要的是盡量多試穿不同尺寸及版型的鞋子來找出適合的鞋款!
可以選擇大一號的尺寸,避免下坡時腳趾撞到鞋頭,並提供雙腳合適的支撐以避免摩擦。
建議:在走任何下坡前,請確認是否有修剪趾甲,以及你的鞋帶是否繫緊,以避免腳在鞋內向前滑動。

購買建議/如何試穿鞋子?

部分迪卡儂的門市設有試穿及試走區。

1. 穿著健行襪試穿左右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2. 繫上鞋帶,並確保合適的鬆緊度。
3. 檢查2大要點:
-上坡時腳跟不應滑動。
-下坡時腳趾不會前滑並碰觸鞋頭。
4. 盡量多試穿不同版型與尺寸的鞋。

穿著這雙鞋進行數次健行,使鞋子漸漸符合腳型。

該如何挑選健行襪?

防水健行鞋會比非防水健行鞋不透氣。例如中筒襪 MH500,可提供絕佳的排汗性,並可降低摩擦。

讓健行鞋更好穿的方式:更換鞋墊!

原鞋墊適合大多數腳型。鞋墊的更換可提供:

1. 更好的支撐性:一些鞋墊採用預成或強化足弓支撐設計。2. 更佳的舒適性:鞋墊可提供保暖性及避震性。
3. 更為耐用:每季更換鞋墊以恢復健行鞋的支撐性及舒適性。

如何保養健走鞋?

-靜置晾乾。
-使用硬刷刷除泥土。
-請用刷子和少量溫水清潔污漬。
-靜置晾乾
-在鞋面上用防水噴霧噴,以恢復鞋子的防水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65% 橡膠-合成橡膠, 3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5% 聚醯纖維 鞋面 46.5% 皮革 - 牛, 35.6% 聚氨酯纖維 (PU), 17.9%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放置在通風、乾燥陰涼處。

測試

所有的產品都經過使用者的實地測試,他們代表目標市場在相同條件下使用所會遇到的情況。我們相信唯有透過"實地"測試,才能不斷提昇Quechua的產品技術與設計。

維護建議

請手洗. 請置於戶外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