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KAKU SP3 GO BIG 運動太陽眼鏡,半框偏光鏡片。鏡片更大,防塵防風效果更好。 UV400防護。

產品詳細

1.偏光鏡片:有效阻擋和過濾車窗、路面、水面、雪面的反射光、眩光和散射光。 它降低光強度,增強對比度,使視野更清晰。
2.光致變色鏡片:在明亮的陽光或紫外線下變暗,阻擋眩光並吸收紫外線。 在較暗的環境中快速返回透明色調。
3.防刮塗層增強了抵抗外來物衝擊的能力。
4.超輕量框架和鏡腳:高強度、抗衝擊和耐磨。 有效防止因衝擊而造成的車架斷裂,並減少減摩對臉部造成的傷害。
5.可調式鏡腳,配戴舒適。
6.有通風孔的鏡框和鏡腿可改善空氣流通,減少起霧和出汗。
7.配件:眼鏡盒、緩衝袋、清潔布、光學內框、說明書、變色鏡片(可更換)。

鏡片密度 可見光透過率 : 根據歐洲標準EN1836,依鏡片的透光率分為五類。

分類 : Cat.0-Cat.3

Cat 0 : 80-100% 幾乎透明並適應任何情況。
Cat 1 : 43-80% 提供低防曬保護,適合大多數類型的穿著。
Cat 2 : 18-43% 中間過濾器。 適合平均陽光。
Cat 3 : 8-18% 暗濾光片。 適合強烈陽光照射。
Cat 4 : 3-8% 極暗濾鏡。 我在非常明亮的情況下佩戴它。 不適合開車。

材質
鏡架: TR-90
鏡片: PC VIV20 漸變鏡 + TAC (偏光鏡) (共2副鏡片)
重量: 29g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