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myself and Share with others

What does sport mean to you?

Tino C. / 航空保安員

運動是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平日怎樣與別人分享經驗,激勵他們去運動呢?

It starts with discipline

由紀律開始

我一直都遵循嚴格的紀律過活,也許我今日的堅持,主要來自工作。 作為一名機場保安員,我必須100%專注於工作,沒有不確定或即興的空間,一切都必須在掌握之中。

Tino 的健身訓練裝備

  • Weight Training gilet

    6-10 kg 可調式負重背心

    將你的訓練提升至另一個層級。用額外的重量提升你的體適能。1 kg的負重塊可讓你輕鬆將背心在6 kg到10 kg間做變化。

  • crosstraining legging

    有氧健身訓練緊身褲500 fleg

    適合經常訓練的運動者穿著。採用耐用又富有伸展性的布料,具有快速排汗且快乾的特性。

Sport is everywhere

一切都是運動

我每天都做運動,即使有時沒時間去健身房或體育中心,我也會在任何地方做運動 - 最好當然是在自然環境中,順手拈來的一切都可以是運動配件。我有紀律地每天做運動,但也會善用環境所容許的靈活性。

Sport is a human need

運動是生存必需

我確信每個人都須定期運動才能快樂,因此我開始指導我的同事和朋友,讓他們發現運動的樂趣和好處。我喜歡在一次訓練後看到他們滿意的表情,推動著我繼續與人分享。

Tino 的交叉訓練裝備

  • crosstraining battle rope

    交叉訓練戰繩

    非常適合用來提升體能! 提升你的體能程度:強度、力量、核心、腹肌及心肺耐力。全身鍛鍊。

  • 懸吊式訓練器DST

    懸吊式訓練器dst 100

    可在任何地方強化肌肉,適合各種程度的健身者使用。

加入decathlon

幾個月前,我決定兼職加入DECATHLON,同時保持我在機場工作的工作。 我與公司的目的都是讓體育運動更普及,而在工作中遇到的眾多人,也給我相當大的啟發。我會嘗試了解他們的運動習慣,給他們最好的建議。

Joining Decathlon
Sports diversity

運動多樣性

我分享得越多,就能從別人身上學到越多,同時也會發掘到新的運動。 我現在主要練習舉重、交叉訓練、跑步、潛水、遠足和單車。這些運動都為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體驗和平衡。

你可能會喜歡...

hermes-dragonboat

What does sport mean to you? - Hermes C.

運動是你重要的快樂泉源,為了能持續運動,你又如何善巧地安排日常生活?

Giuliana-Swimming

What does sport mean to you? - Giuliana B.

來自巴西的Giuliana 在法國DECATHLON水上運動中心領導開放水域游泳隊。多年來她一直熱衷於開放水域游泳,更完成了不少壯舉,例如在圍繞曼哈頓島游一圈、游越直布羅陀海峽等。而Giuliana平日的工作,就旨在鼓勵更多人發掘她最喜歡的運動。

Bena-Trekking

What does sport mean to you? - Bena L.

世上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 運動可以改變你的生命。

Home training - upper body

健身 | 上半身初級訓練: 強化胸肌、背肌及肩部

只需簡單的器材也能讓你在家中訓練上半身。我們的運動大使將教大家4個簡單動作包括臉拉、雙槓撐體胸肌、反向划船及掌上壓訓練背肌、胸肌及肩部。

What does sport mean to you? - Tino C.

Tino c.

每個人都有做運動的權利,不論性別、年齡、國籍、收入、信仰或身體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