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S

綜合運動型 GPS 智能手錶 COROS PACE 2-深藍色

$1,699
Ref. : 8651421

專爲多需求運動跑著和探險旅行者設計。多功能運動手錶適用於跑步、越野跑、鐵人三項、游泳等運動。

COROS PACE 2是尋求突破自我的跑步運動員長期訓練的最佳夥伴。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極致輕盈的 GPS 手錶 (29g)

連結性

可至COROS.COM官網搜尋免費的COROS教練或運動員訓練計劃,搭配使用。

續航力

擁有日常使用20天、GPS模式3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訓練指導

結構化間歇性訓練和智能步幅檢測。

參數測量

光學心率感測器、氣壓探測計、加速器。

產品技術信息

數位旋鈕

當你在比賽時全力突破個人紀錄,每一秒都至關重要。COROS全新數位旋鈕設計,打造更簡易的使用體驗。

測量功能

可至COROS.COM官網搜尋免費的COROS教練或運動員訓練計劃,搭配使用。內建手腕功率計,並可與Stryd功率計完全相容。

「在你的手腕堅守崗位」

COROS PACE 2 擁有一般日常使用20天、完整GPS模式30小時,以及UltraMax模式6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不容小覷的内部輔助功能

搭載提升1.5倍的處理器、5倍的記憶體以及4倍的儲存空間。

進階睡眠品質監測

全天候監測心率,追蹤睡眠、步數與卡路里。可替換式快拆錶帶。搭配矽膠錶帶重35 g,搭配尼龍錶帶重29 g。

產品保用

2年

顧客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