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training

點解要去沙灘做體能訓練?

夏天嘅時候,沙灘係訓練體能嘅一個好地點,對身心及訓練效果都有好大幫助!

減低對關節負擔

1. 減低對關節負擔

1. 沙灘表面較軟,所以喺沙灘上跑步、跳躍等對關節負擔較小

 增加訓練難度,燃燒更多脂肪

2. 增加訓練難度,燃燒更多脂肪

唔平滑較軟嘅沙灘表面會增加阻力或卸去部份力量,它需要更多的穩定性,速度和力量,尤其是運用核心部位以控制身體,從而燃燒更多的卡路里。

吸收維他命D

3. 喺太陽中吸收維他命d,有益身體!

利用最自然的方法吸收維他命。

完美環境

4. 完美環境

一望無際睇海或日落,靚景可以放鬆心身!

適合沙灘訓練的工具...

你可能會喜歡...

深蹲

健身|4大深蹲姿勢強化臀腿、核心肌肉!提升運動表現!

深蹲對身體有很多好處,但練來練去只有一套動作?本文將教你相撲深蹲、深蹲跳、保加利亞分腿蹲、側蹲的正確姿勢,及推薦加強效果的運動裝備。

squats

健身 | 彈力帶/拉力帶訓練 (1):4個簡單動作練出臀腿及手臂線條

彈力帶(拉力帶或阻力帶)輕便易攜,即使你家中沒有啞鈴,也可助你有效訓練二頭肌、三頭肌、臀部及腿後側肌群。4款彈力帶訓練動作非常易學,立即了解!

DOMYOS panoplie AH19

健身|3星期帶氧運動訓練計劃:減肥消脂、強健體魄!

想減肥、塑造健康身形但不知從何入手?本文推薦的有氧運動訓練計劃,助你強化全身肌耐力、心肺耐力及訓練核心肌群,達到消脂效果,改善健康和體態。

4個戰繩常見訓練動作

健身 | 4個戰繩常見訓練動作

戰繩是交叉訓練常見工具。可以提升你的體能、力量、核心及心肺耐力,適合全身鍛鍊。

健身|居家旅行必備:健身阻力帶選購指南

健身|居家旅行必備:健身阻力帶選購指南

DECATHLON提供多達六種阻力帶,並利用顏色作區分,由藍色5kg到黑色60kg的阻力範圍,讓你按能力選擇阻力帶,完成各種訓練及動作。對於健身愛好者而言,六款都購買當然最理想;但對於初接觸健身,或者是家用訓練而言,則可參考以下建議選購最適合你的重量。

tino-Cross Training

What does sport mean to you? - Tino C.

運動是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平日怎樣與別人分享經驗,激勵他們去運動呢?

foam roller massage ball

健身 | 按摩球 vs 按摩滾筒

選擇適合自己的按摩工具,可以令到肌肉適當休息,容易回復狀態,令訓練事半功倍。

健身 | 啟動交叉訓練:第一週計劃

健身|一星期交叉訓練計劃:壺鈴幫助強化臀腿肌肉&心血管功能!

交叉訓練(Cross-training)是一種在過程中交替作兩種或以上不同運動的訓練。本文將教你用壺鈴進行每周兩次的訓練,強化臀部及其他部位,達至理想效果!